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南薛北张】我们之间的事(1)

算是现实向。

练笔。

ooc致歉。

1.

  2016年。

  如果彼时的薛之谦没有遇见张伟,两人没有过于密集的同台,那么一切都还有余地可言。可惜没如果。薛之谦在酒店里跟张伟聊天,指尖夹着燃了一半的烟。张伟笑了,说什么丧气话,他有些肆无忌惮。我认真的诶大张伟,薛之谦也笑,打了他一下。嘿呦薛老师这么不待见我啊,他笑得愈发疯狂,上气不接下气的。你神经病啊,薛之谦说。

  他靠着阳台的栏杆,佯装欣赏外面的月亮。旁边的薛之谦抽完一支烟,拿起矿泉水喝了一口。他忽然口干舌燥。薛老师,他说,您内矿泉水给我喝一口呗。薛之谦瞥他一眼,语气随意,行啊。

  他们谁也没说,这究竟算不算间接接吻。当然,这话没意义。两人沉默着,似乎都不愿意多说一句。

  大老师,薛之谦叫他,哪天你去上海的时候我请你吃火锅。行勒,他回,薛老板阔气。

  最后也没去成。

  薛之谦其实是不大在意的,不过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罢了。当然那时候他并不知道就是这一件件小事,造成了他们的结局。

  10月22日,南京。薛之谦赶到活动的场子,张伟出来迎他。你也不怕被人看见,刚见面就是调侃。为什么要怕?张伟说,笑得眦出了牙花子,难道薛老师想做些其他事?神经病啊!他也笑。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笑声似乎总停不下来。

  内个薛啊,我要开演唱会了,你要不要来当嘉宾?张伟有些小心翼翼地看着他。当然,当然。他回道,大老师的演唱会必须去!多燥啊。那就这么定啦,张伟开心地说。薛之谦觉得这样的张伟像个小孩子,当然他没说出来,搁心里里藏着。

  张伟说演唱会要弄得特别有意思,薛之谦下边儿接了一句,要不咱俩滚床单吧,粉丝们都爱看这个。说完他就后悔了,这话倒显得他图谋不轨似的。张伟说好啊,就这么办,一点儿也不觉得两个大男人滚床单有什么不对劲。他松了口气,心说还好张伟没有想多,一抬头就直直撞进张伟的瞳孔。“薛老师这是对我图谋不轨啊。”张伟笑了。他一下乱了阵脚,不知所措。“薛之谦。”张伟突然表情严肃,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他张了张嘴,却终却没有说出那个好字,“对不起。张伟。”他说,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”他胡乱地摇摇头,放弃了组织语言。“我不逼您。”张伟又像刚才那样,小心翼翼。“谢谢。”他长舒一口气。

  当晚,他发了一条微博。

  张伟看到了,心里有点儿堵。他是真心喜欢薛老师,他也看出薛老师应该也喜欢他。可是为什么,薛之谦会发一条这样的微博,他想表达什么?正在张伟胡思乱想的时候,薛之谦发来一条微信:“张伟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一瞬间,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了。他自然没有再深究那四行字的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