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赤羽X海伊】

我真的吹爆这对!!!太棒了!!!

在线摸鱼,非常快乐

ooc预警!

  “赤羽姐。”海伊有些无措地左右张望,“这样真的好吗……”

  “怎么?”赤羽停下换衣服的动作,“不愿意?”

  “没没没有,只是,只是——”海伊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  “只是什么?”赤羽瞥她一眼。

  “赤羽姐我错了错了哇!你放过我吧!”海伊差一点就要抱住赤羽的大腿。

  “不就游个泳吗,你怕什么。”赤羽眼神锋利,“还是说你还想挨顿打?”

  “不不不,我游,我游还不行吗,别打我啊!”海伊抱住头,“赤羽姐我真的错了!”

  赤羽此时已经换好泳衣,抱臂看着海伊换衣服,眼神冷漠。

  海伊颤抖着在赤羽的视线里脱下一件件衣服,直到一丝不挂。她回身想拿起泳衣,却没见到泳衣的踪影。

  “在我这。”赤羽看着海伊懵掉的表情,不禁笑出声,“有本事就来拿。”

  “赤羽姐你欺负我……”海伊此时又羞又躁,踮起脚想要够到赤羽的手。明明两人身高差不多,她却怎么也够不到那件泳衣。

  赤羽欣赏够了,才说:“还给你。”唇边还挂着笑。

  “谢谢……”海伊低着头,连耳朵根都红了。

  “走吧,游泳去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