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南薛北张】恨

  其实恨比爱来的要简单而且快乐,但这怎么都不会是薛之谦恨张伟的理由。像一杯水,你认定了他是水,他在你眼里就只能是水,爱情也是如此,令人陷入盲目尴尬的境地。现在薛之谦尝试跳脱出来,认真仔细的思考他对张伟的感情——可这并没有意义,在他心死去之后,他就再也无法客观的看待他与张伟之间的感情了。他尝试过醉,醉到差点断片,可骂张伟的话一个字都没蹦出来,想想也是,张伟有时候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代品,替代真命天子成为他心中的爱情,替代品并不可恨,但积郁的感情也需要发泄。可他还是什么都骂不出来,嘴里零零散散的,都是张伟的好,令他想要呸一声。他真的这么做了,又觉得对不起,对不起谁呢,当然是他自己。他开始写歌,按了几个和弦,又觉得不满意便毁掉。时间永远过得那么快,他跑不过,也懒得跑过,这得当时和张伟很像,他想笑,还是忍住了,这时的他该是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,眼泪都挤不出一滴的那种。可这没办法,他总该要活成某一个自己,便擅自决定当一个写歌机器。

  酒店的床并不温暖舒适,甚至可以说是冷冰冰。他下意识订了大床房,又后知后觉地想起他身边根本就没有人。他和张伟之间完了——这也是他后知后觉明白的。或许每一个深情的人都要花上几个月来治愈伤痛,而他们总喜欢说后来。

  张伟的直播他看了,心中涌起莫名的酸涩,那句“我真的很想薛之谦”毫不意外地刺穿他的鼓膜。是啊,他们很久没见面了,久到他差点忘了他爱着张伟——是的,仍然是现在进行时,虽然他们已经分手654天。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呢,倒不如说关于张伟的他都记得特别清楚,历历在目。

  “回来吧。”他置顶了很久的对话框终于发来了新消息,“薛我想你了。”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