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蒲萄唐】浪费(中)

依旧瞎写,ooc严重。

4.

  六年前。

  “阿蒲。”唐九洲脸上写满认真二字,看着蒲熠星问道,“你知道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吗?”

  “知道啊。”蒲熠星挑眉,“怎么了?你小子竟然有喜欢的女生了?”

  “不是女生。”唐九洲尴尬地笑笑,“这一段时间连喝饮料都不知其味,没日没夜的想着那个人,睡觉都睡不好,盼望能够得到他的答复,这种卑微的感觉,真是不想再尝到第二遍。”

  “男生?谁啊?让我猜猜,邵明明?”

  “当然不是了,我和他真的只是好兄弟而已,虽然我们俩的cp挺火的。”

  “那还能是谁,不会是我吧。”蒲熠星随口一说。

  唐九洲沉默了。

  “那个……我就开个玩笑……你别在意啊。”蒲熠星有些慌张,“我……”

  “你说的对。”唐九洲抬起头,“就是你。”

  此刻他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,紧张而无助。他不知道他出这一步之后的剧情要怎么发展,无非也就两种选择,答应或者拒绝。他觉得自己并不是很急切,只是觉得瞒着蒲熠星怎么想都不太合适,正好蒲熠星这么说了,他也就把自己的心思暴露在蒲熠星面前。

  蒲熠星没说话,只是搂紧了眼前人。

  唐九洲强忍住眼泪,低声说:“谢谢你阿蒲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这个拥抱仿佛有世纪般漫长,只有他们才知道,这之中究竟包含了多少的情感。

  5.

  两人在一起后,并没有对其他人公开,因为蒲熠星说他还没有做好准备,唐九洲也表示理解,毕竟同性之爱在现如今这个社会还是不被允许的,他们不敢轻举妄动。

  但是瞒天瞒地最终还是瞒不过邵明明,八卦小能手立刻就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,平时这俩人会一起在群里讨论问题,但现在只能看到唐九洲,而且一提到蒲熠星的名字就慌慌张张地转移话题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有事儿似的。

  “交代吧,九洲,你是不是跟蒲熠星有事儿?”邵明明在一次聚会悄悄地跟唐九洲说话,话说一半就感觉背后发凉,他回头一看,发现蒲熠星正死死地盯着他。唐九洲也发现了这道目光,他越过邵明明,往蒲熠星的方向走去。被无视的邵明明无奈地摇了摇头,找少帮主玩去了。

  另一边。“阿蒲你说邵明明是不是发现什么了啊,他刚才问我咱俩是不是有事儿。”唐九洲有些担心地回头看看。“不会吧,邵明明这么敏锐的么?”蒲熠星不知所措,“那怎么办,交代吗?”“我觉得还是别吧,倒不是说这些人不能信任,只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”唐九洲想了想,说。蒲熠星点点头。

  看到俩人腻歪完了,邵明明赶紧跑到唐九洲身边,继续刚才的问话。“我俩真是普通朋友。”唐九洲无奈道,“没有任何其他的关系。”邵明明半信半疑:“真的?”唐九洲使劲点了点头:“真的!”看到唐九洲如此诚恳,邵明明也就不好说什么了。“行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