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蒲萄唐】浪费(下)【完结】

ooc严重,完全放飞自我。

想看车的朋友请移步群内

6.

  “九洲,九洲?”

  “怎么了?”唐九洲迷迷瞪瞪的,“我在哪?”

  “到你家了。”蒲熠星的脸清晰地出现在他面前。

  “蒲熠星,好吧,是你。”唐九洲甩甩头,“我下车了。”

  “我送你上去。”

  “不必,不必。”唐九洲摇摇晃晃地下了车,脚步虚浮,很明显醉得不轻。

  蒲熠星赶忙向司机师傅付了钱,打开车门追了上去。

  “唐九洲!”他冲过去拉住唐九洲的手,“我扶你回家。”

  “别碰我!”唐九洲猛地甩开他的手,“我自己能回去!不劳你费心了。”

  “唐九洲。”

  他抱住唐九洲,头埋在唐九洲的颈窝,“让我送你回家,好吗?”

  “行吧行吧。”唐九洲不耐烦地挥挥手,“不过说好了啊,你只能送我到门口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他扶着唐九洲慢慢地往家走,这一路上他想了很多。他在想他当初不应该离开唐九洲,去做一个“正常人”,那个曾经跟他在一起的姑娘最后也离开了他,原因是他并不爱她,他的心里装着别人,并且已经被那个人填满了。他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自我调整,认真思考了他和唐九洲之间是不是已经完了,最后得出的结论自然是他们还有可能。等明了了这一点的时候,他们之间仅剩的那一点温存,已经被磨灭掉了。这不算可悲,但也不是一件可喜的事情。他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,一直不敢面对唐九洲,所以每年的聚会他从来不去,除了今年。要不是JY给他打了电话,说不定他现在还没有下定决心,面对这段感情,残破不堪的感情。他不知道唐九洲是怎么看他的,“渣”还是“贱”?不,也许是可笑。或许他应该释然,因为每一段感情都有这样的阶段,可他做不到,做不到释然,做不到放下,更无法控制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想唐九洲。

  “到了。”唐九洲抬眼看看四周,“你回去吧。”

  “我把你送上楼吧。”

  唐九洲皱眉,但还是同意了,“行吧。”

  他看着电梯层数不断升高,最终停到了他们的目标层数。此刻他心中升腾起一股强烈的愿望,他想劝一劝唐九洲,想要听一听唐九洲是怎么想的。

  他看着唐九洲掏出钥匙,插进孔里,转了几转后打开房门。

  “你走吧,还在这儿待着干嘛。”唐九洲疑惑地看他,“还是你想进来?不可能。”

  他趁着唐九洲不注意,一个闪身进了房间:“咱俩好好谈谈。”

  “你出来!有什么好谈的,你自己知道你欠了我多少就行了。”

  “真的对不起,九洲。”

  “对不起有什么用?当初不是你说的你要去过正常人的生活吗?不是你跟我提的分手吗?现在又回来纠缠我是什么意思?!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我们之间不可能了,别抱侥幸心理,蒲熠星。”

  “我以为我能给你幸福的,我以为只要我离开你你就会好好的生活的,我以为我已经不爱你了,可是梦里每一个身影都是你,我知道你已经渐渐离不开我了,所以我要离开,我是想让你成为一个正常人啊。”

  “这些年来我抽过的烟喝过的酒少吗?我骂过的脏话少吗?这些还不都是你赐给我的,我好好的收着我的感情,现在你却要来打扰我,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啊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不好吗?还是说你成心偏要来跟我吵?”

  “唐九洲,唐九洲我知道说对不起没有用,我知道我没了你不能活,我知道我一直在渴望着有一天我们能正大光明的在街上牵着手走,我知道你恨我,那你就恨我吧。”

  “没门我告诉你,蒲熠星,没门,我要你从我的生活里滚出去,以后我怎么着都不关你的事,我不会恨你,可我也不会原谅你。”

  “唐九洲,我做不到,我也不想做到,我知道让你回来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,我就这么贱吗?都不配你恨我?”

  “你他妈还要我说几次啊,你是个很好的人,可我不是,我配不上你,行了吧!你难道不允许我自甘堕落吗?你都已经看着我堕落这么多回了。”

  “那你还要我怎么解释!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,有没有想过我其实很难过?!还是说你一直是一个如此冷血的人?唐九洲,你到底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我!”

  “睁开眼睛看看你?我倒想问问你到底有没有真正的看看我?还是说你眼睛已经瞎了,愿意跟我这个垃圾纠缠?”

  “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!”

  “我不想跟你吵架,你不走我走。”

  “回来!”蒲熠星一把拽住唐九洲,逼他看着自己,“唐九洲,我不相信我们之间没有爱了!我不相信你会如此自甘堕落!我们之间明明有挽回的机会,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看看呢?为什么!”

  “你不相信的一定就是事实吗?你为什么要做傻瓜呢?做个正常人不好吗?为什么要跟我谈恋爱?还是说你自以为能把我拯救?又或者我只是你的一个玩具?”

  “不是的!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是我这辈子都不能抛弃,抛弃了我就会后悔到不能自已的最重要的人。为什么同性之爱就不算正常呢,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做一个正常人呢,我不想正常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  “你这会儿又说你不想正常了,你刚才还在说希望我做一个正常人,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看着你走向深渊,那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?是想求得我的怜悯吗?”

  “那我们就一起堕入深渊。我知道同性恋这条路很难走,可是我们有不输给他人的勇气,这难道不够吗!”

  “可我很害怕。我害怕向父母出柜了之后他们的反应,我害怕街上路人异样的眼光,我害怕朋友们看向我们那嫌恶的表情。我真的害怕,我真的没有勇气,你知道吗,若你知道了你也就不会这么说了。”唐九洲捂住脸,“我很害怕啊……阿蒲……”

 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蒲熠星一惊:“我会给你勇气的,请相信我。”

  “经历了这么多事,还让我怎么相信你?我不是那种轻信别人的人,况且你在我眼里只是个陌生人了。陌生人你懂吗……”说到这唐九洲哽咽了,“你明白吗?你根本就不会明白,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。”

  “给我个机会,九洲,给我个机会好吗?我保证你再也不会遇到比我还要好的人了,我保证。”

  “是吗……你要知道我爱了你整整六年,每一年我都在想,我要不要断了和你的关系,从此不再联系,可我狠不下心来,我从内心里知道我是依赖你的,我……”唐九洲已然止不住眼泪,“我不能接受这么懦弱的自己,我不能……”

  “给我个机会。”蒲熠星握住唐九洲的手,“让我们重新来过好吗?”

  唐九洲轻轻点了点头:“趁我还半醉半醒,做点什么吧。”

  蒲熠星了然:“那就让我陪你疯这个晚上吧。”

  一室春光。

  7.

  两人醒来时已是中午,阳光透过窗帘暖暖地洒下来,留下点点光斑。

  “阿蒲。”唐九洲拍拍身侧的人,“起床啦。”

  “现在几点了?”

  “11点。”

  “我去睡这么久?”蒲熠星揉揉眼睛,“我今天还要上班呐。”

  “我帮你请好假了。再多睡会儿吧。”

  佳人在侧,便无所畏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