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星心】匆匆那年(二)

第一章的链接不出意外在评论区。
人物依旧ooc。
墨清弦、夏语遥出场。
如果不出意外她俩应该会频繁出现。
不嫌弃的话就往下看吧。

2.
        “语遥。她过来了。”墨清弦待在角落里提醒。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夏语遥眯了眯眼睛,起身“迎客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”星尘毫不客气地推门而进,“这么欢迎我?”她特地加重了“欢迎”两个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当然了。”夏语遥脸上丝毫不见笑意,“难得有贵客上门,怎能不迎接?”
星尘点了点头。“看来你们也都知道了吧。”她环顾四周,“心华对我们社有意见,也是你指使的吧。”
“什么叫我指使的,身为文学社的社长,可不能乱用词哦。”夏语遥不紧不慢地应对。
        星尘轻笑了一声:“语遥姐,如果说我胡说八道,那么,你又怎么解释原本一直饱受好评的校报突然被举报,而你们美术社的社员就在我们门口闹事?!”
        夏语遥皱着眉,以沉默应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语遥姐,我呢,也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,这样吧,你若是同意让心华加入我们文学社一学期,刚才的事我就不追究了。但是,你要是不同意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夏语遥猛拍了下桌子,怒道:“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!”
        “语遥。”墨清弦缓缓站起身,“我觉得,星尘说的也未尝不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墨清弦!”
        星尘抱臂看着这两人的内讧,勾起嘴角:“既然清弦姐都这么说了,语遥姐你也不用再坚持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好吧!但是只有一学期!”夏语遥别过头,看起来仍然不大情愿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”星尘刚迈出美术社的活动室摩柯就迫不及待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同意了。”星尘耸耸肩,“你一直站在这儿?”
       “啊没有没有,老大你在关心我?”
       星尘翻了个大白眼以示不屑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