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星心组】

一个短小的段子,我竟然写了好久……
大概是异地恋的设定?不过我自己都看不出来这是谈恋爱?可能我只适合写虐QAQ
私设有,ooc严重,没有逻辑,没有情节,没有题目,简直就是三无作品……

时候不早了。她清晰地意识到。

像以往一样,她慢吞吞地收拾行李,直到楼下的人开始催促:“心华,你还要让我等多久?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她这才加快了手头的动作。

犹豫再三,她还是背上了吉他。

她在卧室里又耗了一会儿,下了楼。

星尘见她提着个很大的行李箱,还背了把吉他,不禁皱了皱眉:“你带吉他干什么?”“工作。”

星尘叹了口气,似乎无心调侃,眼睛中藏着一丝伤感。

她轻轻把手搭在肩上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不,没什么……”星尘用很轻的声音说,“有些舍不得而已。不知你我何时能再见。”

她没说话,只是在心中默默念着:一定会再见面的。

“走吧。再耗就真的没时间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她们肩并肩地走了出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