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星心】匆匆那年

1.划水许久,总算更啦。
2.新坑。
3.ooc预警?
4.文笔渣预警。
5.嗯,就这么多了。

0.
        也许,她早该明白,那段感情,没有结果。无非是年少轻狂,自以为是的悲剧罢了。可她还依依不舍,沉溺其中而不自知。直到永远的分开了,才明白,时光匆匆,不等人。
1.
        “社长!”
        星尘的思绪被打断了,她有些愠怒地看向来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社长,出事了!”徵羽摩柯大口喘着气,“外面,外面来了帮闹事儿的,说什么,要解散文学社!”
        什么?!星尘拍案而起。“摩柯,带我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门外一片喧闹,她却瞥见一抹粉紫色藏在角落。
        星尘心下了然,她镇定自若地走到那群闹事者的面前,开了口:“谁想解散我们文学社?”众人停止喧嚣,让出了一条道。“心华?”她看着从阴影中走出来的人,轻笑着问,“原来是始作俑者是你吗?”“是。”心华显得尤为冷静,“你们承担着编辑校报的任务,却把校报弄得乱七八糟。同学们的意见你们也装作听不见。既然如此,文学社又有何存在意义?不过一群小孩子的玩闹,趁早解散得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这些话,心华正欲转身离开,星尘一把扯住她的手,笑容灿烂:“那不如请心华同学加入我们吧。”心华皱着眉,并未回头。“总得给我们一个机会,你说呢,摩柯?”星尘面上依然笑着,手上却使着劲,防止心华逃跑。突然被cue到的摩柯一脸懵逼:“啊?哦对对,给个机会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可以给个机会。”心华勉强是答应了,“不过你先松开我的手。”当然,她没有看见星尘得逞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“社长。”心华走了后,徵羽摩柯低声唤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星尘望着心华远去的方向应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留她啊?我记得她是隔壁美术社的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有目的的。”星尘笑了笑,“这事别问、别宣扬。好了,我得去找美术社的社长好好聊聊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