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南薛北张】安河桥北(3)

ooc致歉。

2018年最后一更。

3.

  张伟不明白,究竟是什么造成了他俩现在这个样子,朦朦胧胧的。薛之谦似乎总有办法惹怒他。

  他俩以前从未说过在一起之类的话,现在想想,可能他们的关系只是那个不堪的字眼——炮友,最懂彼此的炮友。听起来倒是挺讽刺。

  他咕哝着说:“为什么。”为什么,为什么呢。他觉着薛之谦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从那场风波过后。他极少笑了,像是厌倦了笑一般,可上节目又强撑着笑容,让人心疼。张伟不敢面对这样的薛之谦。

  刘迎的电话打过来,告诉他飞机晚点了。

  好吧。他揉了揉太阳穴,疲惫地倒在机场的椅子上,困意向他袭来。

  睡意朦胧之时,他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然而剧烈的头痛将他要说的话硬生生吞了下去。

  那个身影伸手贴在他的额头,有些冰凉的手。

  “薛?”他挣扎着想坐起来。

  “大老师,你发烧了。”声音也像是冰冻过的一样,没带情感,一字一顿,“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。”

  “薛,是你吗。”他混沌的大脑指示他一定要问个清楚。

  那人有点无奈:“是我。张伟你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的吗。”

  眼前模糊的景象终于清晰起来。

  薛之谦皱眉看着他,好像很生气。他不明白,明明早上还一副你是你我是我的样子,现在又跑过来关心他,这,这算什么啊。他也有些生气。

  “对不起。我不应该……算了。”率先松口的是薛之谦,“我已经叫迎姐过来了。”他为什么要道歉?张伟此刻已经想不通了。

  薛之谦转身欲走,张伟拽住他的衣角:“薛老师不打算照顾病人吗。”

  “迎姐在来的路上——”薛之谦的话被开门声打断,“哦迎姐好。”

  刘迎探了探张伟的体温,然后不由分说拉起他就走。“诶等等。”张伟摇摇晃晃站起身,脚步虚浮。

  薛之谦目送他们远去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